浪漫情人节 - 生活需要仪式感,不负美食不负卿

生活需要仪式感

浪漫的灯光,精致的装修

是与美食的相遇

亦是与爱情的邂逅

重庆火锅香飘万里,火锅阵营也在不断扩张,在这其中,就出现了独具特色、豪华气派、规格一流,颇有气场的“巴人红鼎火锅作坊”,于去年开张,每日门庭若市,店内人头攒动,热闹异常,标志着重庆火锅大军中又添一员猛将!

夜幕降临,白象街比白天更有几分魅力,灯光与鲜花的相遇,吸引了无数人们驻足欣赏,在这里邂逅一场极致奢华的浪漫盛宴。

从平街一楼顺扶梯而下,展现在眼前的就是那气势恢宏的“巴人红鼎火锅作坊”,店内的鹅黄色的暖光与中式装修相辅相成,人间烟火的景象熟悉而又温暖。

门厅两边的墙画描述了独具特色的巴人民风,过厅有一个三角架架起的老鼎锅,展示了历史记忆中巴人在鼎锅周围烤火烹煮的场景。

在透明玻璃房的工坊里,还能看到师傅们制作香气扑鼻的火锅料,让你亲眼目睹传统重庆火锅的炒制全过程。

新鲜至上,品质保证

巴人红鼎火锅作坊坚持各种食材大至海鲜,小至素菜都选用最新鲜的食材。火锅对食材的讲究可谓严之又严,用优质的食材带给食客最放心的美味,致力于让每一位专业食客流连忘返。

蒸煮煎炸种类繁多,口味各异,样式精致,厨师们奉上诚意满满又地道的美味,绝对满足食客们挑剔的味蕾。

特色推荐菜品

端上来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极具巴人特色的石锅,上面铺满了牛肉,还有一些调味的佐料,让牛肉的口感更加丰富。吃到下面还有土豆,绵密的口感瞬间抚平麻辣十足的火锅带来的刺激,分量超足,绝对实惠!

看见腰片就走不动道,每一片都又薄又大,比我之前吃过的腰片都要大上一圈!厚度均匀没有腥味,明亮的色泽忒诱人了~

夹上一大筷子,在锅里涮上十来秒,在蘸上干油碟一大口吃下,腰片的鲜嫩,火锅的麻辣在口腔里来回翻滚,嗯...吃到停不下来,要不再来两份?

深海耗儿鱼绝对是一大特色,个头超大,但肉质却极其鲜嫩,丢到锅头涮一涮,吸饱了汤汁的耗儿鱼吃在嘴里爆汁的口感简直太满足了~

大大小小五颜六色的汤圆勾起了老夫的少女心,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更是尤为应景,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咋的,丢到锅里煮一煮,管你是什么颜色的汤圆,捞出来都是红的,麻辣汤圆随便吃,别跟我客气~

虾滑和午餐肉是火锅店的常规操作,分量十足,品质上成。午餐肉里的肉是肉眼可见的多,虾滑细腻的质感勾的人口水都流下来了。涮在火锅里又麻又辣,不怕辣的小情侣尽管来~

不可错过的情侣拍照地

如果晚餐结束的早,还可以在白象城肆意拍照,浪漫的灯光,惬意的氛围,怎么拍 都能在朋友圈拔得头筹~

想做你的笼中鸟,手中花,意中人(咦~这恋爱的酸...甜味儿)

花灯巷里必须打卡,年味与情人节的相遇别有一番风味,小情侣们在这里尽情的秀恩爱吧,单生汪祝你们节日快乐~

巴人红鼎火锅作坊

参考人均:¥84元

店铺地址:白象街258号融创白象街A-B1

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日10:00-23:30

编辑:城锅    审核:姚锅

留言